罗慕路斯

新年愿望是有publication

1.LearnAndRecord

简介:一位每日坚持学英语的研究生前辈的公众号,日常更新外刊学习笔记、英语新闻笔记、政府工作报告笔记等,可以提高英语阅读能力;有重点单词释义详解,适合深入学习新词汇。

2.经济学人双语精读

简介:外刊精读,把词汇、语法、句型和写作技巧等内容糅合到外刊中;偶尔会更新英语学习技巧与心得等。

3.牛津辞典

简介:牛津辞典官方公众号,日常更新词汇知识和小故事、英语文化内容,适合培养英文学习兴趣。

4.牛津大学出版社教育服务

简介:牛津大学出版社官方公众号,更新内容大体同上。

5.ONE宝藏青年

简介:日更外刊精读笔记,内含中英对照翻译和词汇注释。

6.三言两语杂货社

简介:同传译员的语言学习干活分享,内含学习方法、写作素材、外刊词汇、外刊写作、精读视频、英语热词、英语文化等内容。

7.Sixth Tone

简介:中国故事的英文表达(官方简介:Fresh Voices from today's China:News, stories and commentary told from a human perspective.)

8.甜猫栗子

简介:外刊精读、口笔译素材、英语经验贴、中英书籍推荐、翻译理论讲解、脱口秀讲解等。

9.Silvia的学习日志

简介:广外MTI前辈的公众号,分享各种英语和翻译考试的备考经验、英语学习资料与方法和口笔译工作经验。

10.SHIXITRANS

简介:翻译经验/翻译工作机会/翻译技巧/翻译和英语考试比赛相关讯息

11.星河皆可及

简介:外刊分享,内含中英文对照翻译。分享的外刊文章可读性都比较强,多与自我提升、心理健康、人生经验等相关。

12.外刊看世界

简介:考研导向的外刊资料分享。

13.外语保研百宝箱

简介:名字虽然是外语保研,但其实涵盖很多跨保内容,比如文学/翻译/语言学/汉语言/新传/艺术等的保研相关,还有各高校的保研和招生数据分析、文书和笔面试备考经验、真题分享等。

14.星火英语专四专八

简介:每日专四专八词汇和词组练习。

15.语者

简介:英语原版书阅读相关推荐/心得/记录等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432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